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大家晚安 有個問題想請各位大大幫助 恩 我有一個視訊 他的廠牌是微軟的VX-1000 今天想說很久沒有用 拿出來玩... 結果發現不能隨插即用 驅動程式也不見了 上微軟官網去搜尋到了VX-1000的驅動程式 以為一切都會順利的安裝完成... 結果 我從大概六點試著安裝...他一直跑一直跑 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 我以為是公司的電腦問題 所以後來 回家後 我又重新安裝 結果他還是一直跑....一直跑... 從我到家後開始安裝到現在 他已經最少跑了半個小時... 請問各位大大 是甚麼原因阿= =?! 我想重灌電腦應該也沒有安裝這個視訊的驅動程式來得久吧= = >"< 先在這裡謝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12.227
ChampionHare:你有先把webcam拔掉再裝驅動程式嗎? 06/14 23:03
tommydanis:作業系統是XP?驅動程式通常跟msi有關 06/15 14:43
tommydanis:看來是因為移除不乾淨,能進控制台去移除嗎? 06/15 15:19
g34675:我有把webcam拔掉 然後安裝 作業系統是XP MSI是甚麼= =? 06/15 21:15
tommydanis:Windows installer 上網更新一下到4.5版 再try 06/17 11:50
tommydanis:MSI檔是微軟最新推出的軟體安裝格式 06/17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