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34675 (我只要你的擁抱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視訊VX-1000 一直不能安裝...
時間Sun Jun 14 21:14:55 2009
哈囉大家晚安
有個問題想請各位大大幫助
恩
我有一個視訊
他的廠牌是微軟的VX-1000
今天想說很久沒有用
拿出來玩...
結果發現不能隨插即用
驅動程式也不見了
上微軟官網去搜尋到了VX-1000的驅動程式
以為一切都會順利的安裝完成...
結果
我從大概六點試著安裝...他一直跑一直跑
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
我以為是公司的電腦問題
所以後來
回家後
我又重新安裝
結果他還是一直跑....一直跑...
從我到家後開始安裝到現在
他已經最少跑了半個小時...
請問各位大大
是甚麼原因阿= =?!
我想重灌電腦應該也沒有安裝這個視訊的驅動程式來得久吧= =
>"<
先在這裡謝謝各位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12.227
推 ChampionHare:你有先把webcam拔掉再裝驅動程式嗎? 06/14 23:03
→ tommydanis:作業系統是XP?驅動程式通常跟msi有關 06/15 14:43
→ tommydanis:看來是因為移除不乾淨,能進控制台去移除嗎? 06/15 15:19
→ g34675:我有把webcam拔掉 然後安裝 作業系統是XP MSI是甚麼= =? 06/15 21:15
→ tommydanis:Windows installer 上網更新一下到4.5版 再try 06/17 11:50
→ tommydanis:MSI檔是微軟最新推出的軟體安裝格式 06/17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