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任教過的幼稚園最近要校慶 所以打電話來希望我們這些離職的老師 可以自己錄一段影片給小朋友 結果影片我錄好了 可是信箱們的附件都只能10MB 我的影片卻有22.5MB 試著要壓縮 可是只是從22.5MB變成22.1MB 請問該怎麼做呢>""<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60.155
duo751111:其實你可以上傳到youtube之類的地方給小朋友看 07/01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