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madisyeh:硬碟 需要改RAID 或買 SSD 組RAID 07/04 22:33
推 Utena:感謝T口T 但是既然顯卡也有繪圖卡的功能 那買繪圖卡的用意是 07/04 22:33
→ Utena:? 是它的3D功能會比一般有OpenGL功能的顯卡來的好嗎? 07/04 22:34
→ Utena:因為看到有人推文說如果maya有用到建模的話還是繪卡比較好? 07/04 22:34
→ seyasens:不需用到SSD吧! 07/04 22:48
→ seyasens:SSD容量小又太貴,另外如果妳的用途是專做maya之類的工作 07/04 22:49
→ seyasens:的話可以買繪圖卡,但如果不常用的話買繪圖卡也是浪費 07/04 22:50
→ seyasens:畢竟繪圖卡本身就是比較適合專業人士用,建議一般人或是 07/04 22:51
→ seyasens:是學生的話購買顯示卡即可! 07/04 22:51
→ Utena:我即將升三年級,是班上maya組的,畢製也是會用maya做動畫+算 07/04 22:51
→ seyasens:以免大才小用! 07/04 22:51
→ Utena:圖,這兩年都是在學校做的orz將來應該會很常用到,作業大都是 07/04 22:52
→ Utena:maya flash為主@@ 07/04 22:52
→ Utena:之前只做用以AI跟PS為主的美編工作,但將來是想以3D繪圖為主 07/04 22:53
→ Utena:不過也許以後工作的話在家就很少用家裡的電腦也可能...謝謝! 07/04 22:54
→ Utena:我會再想想該買繪卡還是顯卡好^^ 07/04 22:54
推 vic81324:UD3L應該是沒有RAID功能= = 07/05 06:53
→ vic81324:還有Q8200其實一點都不建議買 07/05 06:53
→ seyasens:也要看對方會不會架RAID吧= =||| 07/05 10:23
→ seyasens:Q8200確實比較鳥,但多工處理的話我想比較適合! 07/05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