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altit (...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為什麼不能下載附件....Orz..
時間Tue Jul 14 21:37:40 2009
我現在用的是XP,前陣子有IE8的更新,我裝了以後才想到之前有發生問題,
無法使用pcman,所以用系統還原到前幾天的狀態,
但是pcman變成上逼的時候上下左右的箭頭都沒有作用...
現在移除之後重新安裝就ok了
但還是有一個問題,不管用pcman或者IE,都沒法下載gmail的附件...
不知為什麼?!!但可以開啟成google文件...
只是我覺得那個不好用,我還是想下載下來阿!!!!
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3.84
→ Coaltit:補充:按了「下載附件」沒有任何事情發生!!@@" 07/14 21:45
→ Coaltit: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好像所有「網路」的東西都不能下載 07/14 22:08
→ Coaltit:且我的IE上面找不到「工具」...好怪阿!!! 07/14 22:09
推 trooper:pcman的browser是用ie的,建議妳試試firefox或是opera 07/14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