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用的是XP,前陣子有IE8的更新,我裝了以後才想到之前有發生問題, 無法使用pcman,所以用系統還原到前幾天的狀態, 但是pcman變成上逼的時候上下左右的箭頭都沒有作用... 現在移除之後重新安裝就ok了 但還是有一個問題,不管用pcman或者IE,都沒法下載gmail的附件... 不知為什麼?!!但可以開啟成google文件... 只是我覺得那個不好用,我還是想下載下來阿!!!! 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3.84
Coaltit:補充:按了「下載附件」沒有任何事情發生!!@@" 07/14 21:45
Coaltit: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好像所有「網路」的東西都不能下載 07/14 22:08
Coaltit:且我的IE上面找不到「工具」...好怪阿!!! 07/14 22:09
trooper:pcman的browser是用ie的,建議妳試試firefox或是opera 07/14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