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ph (改變自己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喇叭一顆沒聲音
時間Mon Jul 20 15:34:05 2009
我的是老舊的creative喇叭
如果要問我型號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
好像是fps2000..應該說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型號
一定已經過保固n年了...
最近才發現有一顆喇叭沒聲音
總共是四個喇叭和一個低音
喇叭我有對調過 我想應該是喇叭本身的問題
因為不管怎麼換 都是那個有問題的喇叭沒有聲音
好像creative不修過保固的東西
所以想請問 有沒有哪裡可以維修 或是我該怎麼辦阿
光華或是中永和這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修?
畢竟雖然是老骨頭喇叭 但我當初買也要四千六阿><
所以還是想修看看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83.42
推 sitos:光華新天地裡面有修音響的店,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類似。 07/20 15:35
※ 編輯: hph 來自: 219.70.183.42 (07/20 15:39)
→ jetzake:修音響的店家光是走進去就要有被搶錢的覺悟喔...= =A 07/21 01:30
→ jetzake:如果不嫌麻煩 可以去音響板徵好人 給個車馬費一類應該... 07/21 01:31
→ jetzake:喔對了 在下其實也略懂一二...如果不嫌麻煩的話... 07/21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