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rtang (什麼都可以是假的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問題] 螢幕位移出現亮線
時間Mon Jul 20 17:43:32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LCD 看板]
作者: jrtang (什麼都可以是假的) 看板: LCD
標題: [問題] 螢幕位移出現亮線
時間: Mon Jul 20 17:41:55 2009
這碼怪事發生一段時間了,去年我把電腦送去給一個朋友維修回來後就出現,
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問題所在,所以也沒有解決方法,只好上來跟大家請教一下。
這是螢幕剛開機時的畫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suraaegean&b=35&f=1730262088&p=1
螢幕開機但電腦還沒開的時候沒有亮線
這是剛開機時的畫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suraaegean&b=35&f=1730262089&p=2
螢幕左邊也沒有亮線
剛進windows的時候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suraaegean&b=35&f=1730262091&p=4
這時後也還沒有
進windows約5-10秒後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suraaegean&b=35&f=1730262093&p=6
螢幕左邊就莫名奇妙跑線出來了
特寫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suraaegean&b=35&f=1730262087&p=0
感覺好像是畫面向右位移了1mm,滑鼠也只能移到線的邊緣無法碰到線
想請教一下各位這是什麼問題呢?
真的是螢幕的亮線?還是顯卡?還是...?
問了兩三個朋友都不知道為什麼出現這情況,麻煩各位提供一下意見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7.19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7.193
推 JCC:LCD上的自動校正按一下之後呢? 07/20 21:39
推 DeathBook:這不是硬體的問題,改某個registry就可以修好了 07/24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