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可以輸入網址的地方(網址列?) 不是有個 v 可以按嗎 然後之前輸入的網頁都可以從裡面找到 但現在完全不能按 也就是那個 v 完全變成裝飾用的 爬文也找不到解答 但極有可能是我不知道正確的關鍵字= = 請問該怎麼辦才好??? 還有之前有一個視窗跳出來說IE7將漸漸不能用問我要不要安裝新的 請問我的問題跟IE8有關嗎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31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