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adies_Digi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cceline (灑另)
看板
Ladies_Digi
標題
[疑惑] 顯示網址的下拉式選單不能用...
時間
Fri Jul 24 22:16:44 2009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就是可以輸入網址的地方(網址列?) 不是有個 v 可以按嗎 然後之前輸入的網頁都可以從裡面找到 但現在完全不能按 也就是那個 v 完全變成裝飾用的 爬文也找不到解答 但極有可能是我不知道正確的關鍵字= = 請問該怎麼辦才好??? 還有之前有一個視窗跳出來說IE7將漸漸不能用問我要不要安裝新的 請問我的問題跟IE8有關嗎 謝謝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31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