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開機想要用傳一下照片 結果把USB連接線插進去相機 電腦卻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接著印表機、IPOD、一些需要透過連接USB的硬體 就開始沒有反映了 PS:已經重灌過了,可是問題還是一樣耶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29.228
random615:之前我為了這問題送修主機板 結果是爆南橋晶片 08/09 19:42
random615:重灌後排除軟體問題 要不是插usb槽壞掉就是準備送修 08/09 19:43
reece:請去驅動程式裡看usb在不在,我想可能有程式衝突吧 08/12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