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假日因為不在家,想說省電,就把連接主機的延長線電源關掉, 在電源關掉前,主機已經關機完畢了! 之後我回來,正常使用一次電腦後,關機完我又把延長線電源關掉, 昨天要使用時就出問題了....... 電腦windows xp 在開機loading完,有跳出選擇,安全模式或是正常執行電腦...等 如果選擇windows正常下開機、以上次設定開機,就變黑畫面, 在安全模式下才能正常開機...... 請問是硬碟壞了嗎?還是哪個東西壞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81.22 fkt12:轉錄至看板 Wanted 08/18 09:46
stanleytd:不是電源有問題就是系統損壞 08/18 13:44
ssc24:chkdsk c: /f 08/19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