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j520dolphin (小林容子)》之銘言: : 今年考上""視覺傳達設計"",打算新組一台電腦.. : 可是電腦知識很薄弱..不知道要怎麼向店家說明((也怕被騙)) : 我主要的訴求是3D繪圖和一些設計軟體 : 不知要買怎樣的搭配比較好的? 可以的話順便和我說平均的價格~ : (第一次來這邊發問,如果不OK我會刪掉..) : 如果有任何建議..直接寄站內信給我吧!!感謝 : 因為明天要去光華商場看...有點急!! : 感謝~~~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Phenom II X4 945 MB (主機板):技嘉 MA785GM-UD2H RAM (記憶體):創見 JETRAM DDR2-800 2G*2 VGA (顯示卡):技嘉 ATi 4850 512mb HDD (硬碟):Hitachi SATA2 640G DVD-RW (燒錄機):Lite-on iHAS-324 PSU (電源供應器):影隼 400W 80+ Chassis (機殼):銀欣 SG02-F/W 1.總價大概在22000元左右 2.優點 體積小 白色機殼 以女生來說較適合 3.顯卡是配4850 在入門學習繪圖上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(其實網拍有FireGL V3600可用 只是因為原PO急需 就這樣) 4.四核心 在之後學業上3D繪圖多少會碰到算圖 4核心有一定幫助 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Phenom II X4 945 MB (主機板):技嘉 MA785GM-UD2H RAM (記憶體):創見 JETRAM DDR2-800 2G VGA (顯示卡):技嘉 ATi 4850 512mb HDD (硬碟):Hitachi SATA2 640G DVD-RW (燒錄機):Lite-on iHAS-324 PSU (電源供應器):影隼 400W 80+ Chassis (機殼):CoolerMaster RC-341 1.總價大概在20000元內 2.體積較大 而且外型並非女生會喜愛的類型 3.記憶體只有2G 或許在未來學習較深入的3D繪圖時會不敷使用 -- █╗█╗█╗◢██╗█╗█╗█╗ █╗███╗█╗ █╗ █║█║█║█══╝█║█║█║ █║█╔█║╚█╗█╔╝▉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███║█║███╗███║█║█╗█║█║█║ ╚█╔╝ ▉█ █▇ █ █ █╔█║█║█╔█║█╔█║██╔██║███║ █║ ██ ▉█ █ █ █║█║█║███║█║█║█╔╝╚█║█╔█║ █║ █ ██ ██ 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84.149
rj520dolphin:感謝喔!!!太感謝了~~~~~~~明天去光華有個底了!! 08/22 01:39
copalee:高速幾時跑來這混了..... 08/22 10:30
tingyang:推一下 08/22 10:39
highway4625:copalee 你是怕我太有效率嗎(羞) 08/22 12:07
copalee:重女輕男.....我也要在這插一腳啦!買技嘉產品有特別保固.. 08/22 12:29
highway4625:copalee 科科 08/22 15:46
highway4625:那有重女輕男 我只是覺得電蝦那邊最近蠢蛋多 08/22 15:46
fkt12:我工作也是3D的最近想存錢換新電腦~>"< 如有繪圖卡差在哪裡 08/30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