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] 作者: Profaner (別叫我P大~OK?) 看板: (某隱形看板) 標題: [問題] 電腦卡在最剛開始檢測的黑畫面 時間: Tue Sep 1 18:33:46 2009 昨天用完電腦關機後 今天回家剛剛要開機時,就卡在剛開機會出現MSI大字的檢測畫面那裡 永遠都卡在auto-detecting 3rd master 這裡 pri是光碟機 sec是ide hd 我有主副二硬碟,看這情形感覺好像是另一個硬碟抓不到的樣子???? 我進不了bios 想試著用光碟開機進去,只成功過一次但手殘按到重開 之後就再也成功不了,一直卡在我說的部份 請各位幫幫忙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98.17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98.176
pili100:BIOS reset & 裝置排線拔掉測看看 09/02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