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office 2007試用到期 所以跟同學借office 2003回來安裝 安裝完畢後office2007的檔案不能看 所以就去微軟下載相容的程式 但是安裝時他一直跳出"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" 所以都安裝失敗好幾次 所以所就想說把剛剛安裝的office 2003解除安裝 但是他還是一直出現這樣的畫面 (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, 如果windows installer未安裝正確,就可能發生) 畫面如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ingingbee&b=39&f=1363685315&p=0 於是我手賤的把c槽裡的office 2003檔案都刪除掉 想說這樣能幫我解安裝 結果還是不行阿~~~~~ 現在下場就是我完全不能用office了 連要重新安裝都沒辦法 因為他就是一直跳出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服務這樣的小視窗 (跟上面同一張圖片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ingingbee&b=39&f=1363685315&p=0 各位大哥大姐 我該怎麼辦???? 我很急需office阿!!! 拜託大家幫幫我!!! 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76.14
seyasens:全部移除再重新安裝,你那片是盜版的還敢問呀= =|||| 09/06 23:52
trooper:開始推廣open office 09/07 11:09
lovelyvv:推OPEN將. 09/07 16:50
gohst1234:用WPS Office也行 09/1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