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原本在用的外接硬碟 (電腦預設在H槽) 前兩天打開電源時 沒多久就會熄掉 以致於點選我的電腦後卻沒辦法出現H槽 拿去給維修廠看 他們說是外殼有問題 需要換外殼 我今天去換了新外殼後 可以正常打開 點選我的電腦後 雖然H槽沒有馬上出現 但過一會它就會出現了 可是要打開時 卻跳出I/O裝置錯誤的對話框 所以我還是無法打開H槽 請問這樣子該怎麼辦呢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6.173
ssc24:外接硬碟i/o錯誤有時候是外接盒快掛了。 09/18 21:22
ssc24:找個專業的阿宅幫你測試比較準。坊間電腦門市有良心的不多了 09/18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