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回...〒▽〒 發生以上問題時我的鍵盤&滑鼠用的都是USB的, (因為都是原本拿來接筆電的) 剛剛接受建議換成PS2的鍵盤(滑鼠沒接), 就成功進入windows了..... 不過調整解析度之後就掛了!!!! 變回我上一篇說的情況!!!! 不得已只好又重新開機了......Orz 所以這是我的主機板不支援USB滑鼠嗎? 除了買個PS2的鍵盤之外還有其他解決方式嗎?囧 開機之後隨便拿一個USB連結上去也是有效的, 所以說不是USB驅動的問題... 現在只要一換解析度螢幕就會黑掉, 重開機沒有用,一定得完全關機之後再開才可以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2.247
visionary667:解析度啊!應該是調過度的問題... 09/27 03:08
visionary667:進入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砍掉讓他重抓就可以了 09/27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