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adies_Digi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ucy841230 (YWJ)
看板
Ladies_Digi
標題
[救命] VISTA 開機黑頻休眠
時間
Sat Sep 26 18:48:11 2009
(嘆) 開機,出現了"GOING TO SLEEP"的字樣.. 感覺是訊號的問題, 檢查了一下,把機殼打開, 正常開機 , 沒有螢幕,電源正常, 且,以前好像也有類似情況抱去送修, 請問,到底是什麼問題呢? 機齡也不大,年輕的HP小夥子, 卻有著老人家的毛病多= = 救命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01.43
→
machcannon
:開機沒畫面沒嗶聲的話,那根本就是開機失敗吧......
09/27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