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電腦時 發現螢幕無畫面 重插線路 也是無.. 有外接電視盒 開啟時卻可以看電視 詢問店家 每次都是您抱主機過來 我看看 但實在是太遠了~~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可能是哪裡出問題 我想自己弄弄看 謝謝~~ 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37.241
ssc24: 除非你有拆裝硬體的經驗,不然不建議。 10/01 21:51
HaDaYa:已解決 原插的的記憶體槽接觸不良~ ^^" 10/01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