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Tapir (大提琴的優雅dancing)》之銘言: : 手上用的是第一代4G的小易, : 平常都要加一張SD卡來擴充儲存空間; : 之前在版上看過一篇改路徑的教學, : 可以把在網路上下載的檔案存取位置改到D槽-sd卡去, : 現在電腦重灌之後,設定跑掉了 : 可是搜尋不到改路徑的方式, : 有誰可以教教我嗎? : 謝謝~^^ 基本上要看你的瀏覽器是哪一家的做設定喔。 我講最通用的IE吧! 開始→執行→打regedit→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 裡面的Download Directory,點兩下就可以修改你要的儲存的位置。 祝妳順利:) -- Miraco's Blog :)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racohs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40.202
DTapir:感謝您~如果用CHROME,就是找CHROME的檔案夾嗎? 10/12 23:00
yamaki:如果是chrome的話 去選項 進階設定 下載那更改預設值 10/13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