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電腦已經用兩年多了 每次只要重新開機時間跟日期就會變成一開始買來設定的樣子 讓我非常困擾 > < 害我都不敢關機 因為實在很麻煩 請問有沒有辦法改變這個設定呢? 爬文很多人是認為是電池的問題 請問我的也是這樣嗎? 因為我ㄧ買來就是這樣了耶 不可能一開始就壞掉了吧 那如果真的是這個問題 聽說電池好買 但是好裝嗎? 我ㄧ想到要拆開整個電腦我害怕得不得了 麻煩大家了^______^ 謝謝 ※ 編輯: lene1010 來自: 61.225.40.112 (10/13 15:36)
tingyang:換主機板上的電池 10/13 15:35
lene1010:我的是筆電 請問電池是裝在哪裡呢? 10/13 15:38
serlontw:NB不好拆裝,拿到原廠維修站吧.... 10/13 16:28
jonathanli:筆電運氣好是用50元的 運氣不好就是四五百的充電電池 10/13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