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錄正在播放中的DVD的音 DVD機上有一個耳機孔。 但如果直接拿LINE IN線插錄音筆來錄的話 錄完後播放會只有單邊耳機有聲音 請問要怎樣才能錄到雙邊耳機都有聲音呢? 是需要什麼樣的轉接頭嗎? 該去哪找?價位又如何呢? 謝謝大家。 -- 從現在開始,你只許疼我一個人,要寵我、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,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、罵我、要相信我,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,你就要陪著我開心,我不開心,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,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44.198 Syci:轉錄至看板 Audiophile 10/22 14:29
Hadrian:直接用軟體Absolute MP3 Recorder來錄 10/22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