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室友的電腦經常開機之後就卡在桌面不動了 開始工具列還有桌面圖示通通都沒出現 按什麼鍵也通通都沒有反應 用安全模式的話可以進去,可是正常開機就只有桌面 根據她本人的說法是要一直重新開機幸運的話就會好 囧" 已經送修過很多次了,每次廠商都是說沒問題可是過一陣子又會壞掉-_- 作業系統是VISTA 不知道這個算是硬碟壞掉還是作業系統的問題? 謝謝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00.73
wet80126:看看是不是進入省電模式了?! 10/26 00:17
nafeiyin:不好意思,請問省電模式是什麼? 10/26 00:23
ianlee48:打開在執行那裡輸入explorer按確定看看行不行 11/14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