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用電腦還可以用新注音打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一天 只剩下ㄅ半可以用 我的作業系統是xp的 有可能因為什麼原因而有這種情形嗎?? 因為我重新開機也沒有用 請問一下有哪一個高手可以為我解答一下嗎?? 因為沒有新注音打字好慢..... 麻煩一下囉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202.208
tomomo520:換新酷音吧,不然就是把新注音換成舊版的新注音 10/27 10:40
miraco:網路上很多新版新祝音的下載點,直接安裝新注音2007吧:) 10/27 14:24
miraco:http://520.be/1025.html 這個你可以參考看看 10/27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