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代PO 朋友從星期一筆電就無法上網 有打去中華 他們說網路沒問題 筆電拿回光華商場 也沒有問題 友人是住在分租套房 把筆電拿去室友房間 可以上網 室友筆電拿到她房間 也可以上網 但她自己的筆電在她房間就是無法!!! 後來只好重灌 還是不能上網 拿到學校找老師 也沒壞 把公用電那邊網路的部分重新啟動 還是不行 換條網路線 還是不行 把公用電那邊網路部分的線 假設原本是 1 2 3 4 5 (1就是1號房) 移成 2 3 4 5 1 室友還是可以上網 但她就不行 是房間中邪嗎還是怎樣>"< 朋友說受不了她想搬家了 請問到底是怎回事呢?? 阿 她說每次要上網就會跑出一個"受限制"什麼的 請強者幫忙解答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00.2
ssc24:配不到ip啦 11/07 13:03
ssc24:基本上會不會他把電話線當作網路線啦...請幫忙看看 11/07 13:28
whesiley:有限的網路連線能力喔,那應該沒啥關係吧 11/07 14:18
amadisyeh:系統是 XP 還是VISTA 11/07 20:58
ghost7476:感覺SWITH有接錯孔的嫌疑 11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