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adies_Digi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iniylo (心,遺失了...)
站內
Ladies_Digi
標題
[舉手] msn
時間
Mon Nov 16 14:48:18 2009
跟朋友msn對話的時候,發現視窗上面,朋友的暱稱不能顯示... 是設定的問題嗎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5.209.78
→
achin
:如果是顯示成..,把那個顯示窗往下拉大就好了..
11/16 18:22
→
niniylo
:樓上正解..謝謝啦..我耍笨了...
11/16 19:33
→
achin
:因為我也笨過Orz 還重灌N次>"<
11/16 20:28
推
miraco
:版主可以M了XD?
11/17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