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朋友msn對話的時候,發現視窗上面,朋友的暱稱不能顯示... 是設定的問題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09.78
achin:如果是顯示成..,把那個顯示窗往下拉大就好了.. 11/16 18:22
niniylo:樓上正解..謝謝啦..我耍笨了... 11/16 19:33
achin:因為我也笨過Orz 還重灌N次>"< 11/16 20:28
miraco:版主可以M了XD? 11/17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