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用diskkeep清理完磁碟,掃完系統一次, 很開心地想說總算清出一些磁碟空間了,來上個ptt吧 結果發現右鍵功能消失了~ 一向正常使用的筆電觸控功能不見了~ 請問要怎麼調回來呢? 我是不是刪掉了不該刪的東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26.77
serlontw:建議到控制台裏看看裝置是否正常作用吧.... 11/20 17:32
ianlee48:你會不會動到筆電的什麼公用程式的設定了?? 筆觸功能是啥 11/21 23:10
ianlee48:阿?? 是說Diskeeper之類的軟體其實三五個月 半年用一次就 11/21 23:11
ianlee48:行了 11/21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