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救命阿~~~~~~~ 去資訊展敗了一台電腦 規格是win7 x64的版本 但是我沒辦法灌office2007 但之前在XP跟vista的作業系統中都可以順利安裝阿 現在安裝都會出現什麼~找不到程式,找系統管理員之類的方框 請問一下是為什麼阿? 是因為要安裝別的版本嗎? 救命阿~沒office整個就都不能做報告啦啦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0.1
seyasens:電腦裡面是不是已經事先裝好office2007啦? 12/01 22:18
alunz:我可以裝阿...win7 64bit...幾乎所有程式都ok 12/13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