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dies_Di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D-R 看板] 作者: Loreley (土包子) 站內: CD-R 標題: [問題] 無法自動播放DVD和CD 時間: Wed Dec 2 20:21:51 2009 嗯,自從三個月前新裝這台電腦後, 我的光碟燒錄器(也是那時添購的)一直無法自動播放任何音訊和影片光碟。 必須自己去點 開啟資料夾 才有辦法看到光碟的內容, 這時候會看見音訊CD的資料夾內的歌曲是以.cdr的格式存在,很醜。 如果是影片DVD點了開啟資料夾,就看到.vob等格式檔案,昏掉。 燒過幾片DVD,明明就在nero有設計選單,卻無法看見燒成怎樣子了.... 每次都只能看到裸露的vob檔... 到其他台電腦或DVD player才能看得到....真不便。 對電腦不甚在行, 我只能猜是不是驅動程式的問題?需要更新? 剛剛有去裝置管理員嘗試更新,但是找不到可更新驅動的樣子... (是否要連到微軟的網站上找適當的更新呢?) 更新什麼才適當? 或者是這台燒錄器本身的問題呢? (若它以IDE還是SATA排線接主機板有差嗎?) 在此請教各位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,謝謝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63.3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63.38
jonathanli:可能是自動播放的功能因為安全性考量被關閉了? 12/02 22:50
Loreley:請問要怎麼把安全性考量設定調回來? 12/03 11:00
ianlee48:在我的電腦對該DVD按右鍵就有了吧? 開啟自動撥放之類的 12/03 13:54
Loreley:沒有這個選項呢? 12/05 19:24
Loreley:啊 點選右鍵的內容就可以改設定了 謝謝!!! 12/05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