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nd_Cho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文化盃練習... 是不是只剩六次而已? 不曉得有多少人有危機意識了... 再過六次,文化盃這個團體就會解散, 再過六次,我們就會站在四維堂上揮灑我們的努力, 但,只剩六次,卻感覺還有一大堆該做的事沒有做... 只剩六次,我們居然還沒有辦法很順的唱完兩首歌... 而練習就在一次次都沒辦法全到中流失掉... 今年文化盃至今,一直讓我感覺很散... 其中包括大家缺席率太高, 練習至今還沒有缺席過的,居然都是大二的學長姊... 再來就是分部修音的時間,完全看不出有聲部自主小組練習的跡象... 有點感慨的是, 文化盃少了小公雞, 感覺就沒有人會對著練習散慢的人開罵, 但即使少了小公雞, 大二的學長姊的用心,似乎無法直接傳達到各位學弟妹身上。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,剩下的幾次練習, 請大家好好把握... 所以...大家想不想加練...?? 剩下幾次練習要一個星期三天嗎?? 接著是我想跟Bass講的部份, 今年Bass雖然人很少, 但比起往年,今年Bass的實力真的強很多, 由其是聲部長的音很準,讓我們在練習時有個共鳴的對象, 接下來的幾次練習,我可能會因為大專盃的事請假 1~2次... 但還是請大家把握時間加練,即使是一分鐘,也可以好好修一個音... 分部練習的部份,如果還沒有辦法有效執行, 乾脆趕快換個時間吧... 然後我這個星期四晚上可以練。 有沒有人想跟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9.90
mimishou:我也還沒缺席過...學長我們會加油的!!! 11/14 00:20
shiinaoki:學妹表現很好,慶功宴幫妳加菜 11/14 00:52
livleaf:如果要加練的話 我也願意去~狀況的確很緊急了.... 11/14 19:04
nishokkai:OK拉~反正隔天也才一科... 11/14 23:00
PenguinPing:BASS星期四加1~p.s.我只缺席半小時 11/14 23:14
LoHuRi:加練+1 一定到! 11/14 23:52
hsiaopaitw:加練+1 Tenor也要加把勁了! 11/15 00:55
shiinaoki:那咱們就原時段加練吧!!!! 11/15 01:27
mimishou:加練+1 考完試真高興!!!! 11/15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