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ndy_W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用【chiwin (風的聲音)】的話: : ※ 引用【cder.bbs@ptt.cc (尋找小王子的狐狸)】的話: : : 老實說,其實我不這麼覺得 : : 會買盜版的人就是會買盜版 : : 會買正版的人就是會買正版 : : 正版再怎麼便宜,還是不可能比盜版廉價 : : 記得幾年前唱片曾經降價 : : 試圖用薄利多銷的方式 : : 每張唱片差不多都賣280~310之間 : : 結果似乎成效不彰...... :   我也這麼覺得, :   買盜版的人大多是貪便宜, :   都覺得反正有得聽就好了, :   並不是因為盜版做的很像正版而分不出來, :   所以現在唱片一直改版, :   其實苦的還是那些買正版的歌迷啊 @@" 我覺得唱片真的變的比以前貴 不過這或許是因為現在唱片都會加一堆有的沒的贈品吧?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218-175-230-134.dynamic.hinet.net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