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用【chiwin (風的聲音)】的話:
: ※ 引用【cder.bbs@ptt.cc (尋找小王子的狐狸)】的話:
: : 老實說,其實我不這麼覺得
: : 會買盜版的人就是會買盜版
: : 會買正版的人就是會買正版
: : 正版再怎麼便宜,還是不可能比盜版廉價
: : 記得幾年前唱片曾經降價
: : 試圖用薄利多銷的方式
: : 每張唱片差不多都賣280~310之間
: : 結果似乎成效不彰......
: 我也這麼覺得,
: 買盜版的人大多是貪便宜,
: 都覺得反正有得聽就好了,
: 並不是因為盜版做的很像正版而分不出來,
: 所以現在唱片一直改版,
: 其實苦的還是那些買正版的歌迷啊 @@"
我覺得唱片真的變的比以前貴
不過這或許是因為現在唱片都會加一堆有的沒的贈品吧?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報員標號:218-175-230-134.dynamic.hinet.net ▉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▉╰┼情局▉ 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