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長期看醫生都是在彰基看醫生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在彰基看過眼科的 有推薦嗎??因為近視度數很高 也有閃光 但是有想要做雷射手術 雖然爬了文 還是感到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彰基做過的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39.204
ritaning:我同事八年前在彰基做雷射,到現在都很好喔 03/10 22:01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05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