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個板發文 請多指教 大致看了一下板上的文章 有很多關於診所跟醫師的討論 但是關於台北中山北路上的那家丘子宏眼科 討論的好像沒有很多 搜尋了一下 最近的一篇文章也已經是一年多前了 我本身是一年前在丘子宏醫師那邊做的手術 醫師本身人很好 技術也不錯 到現在手術已經一年多了 感覺還是很理想 沒什麼問題 現在只是偶爾會上來這個板看一下 可是很好奇 為什麼關於丘醫師的討論那麼少 說真的 我蠻推薦丘醫師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43.200
Raist:感謝推薦! 明天正要去看這間眼科 Orz 03/15 23:59
GUEY:我想可能是偏貴又不好殺價~不過我也是在那裡做的,到現在視力 03/16 20:26
GUEY:還維持的不錯~丘醫師人也不錯~不會一直叫你作,會讓你自己考慮 03/16 20:26
GUEY:有一次看診,有位角膜厚度不足,卻想做的人,丘醫師就直接說會殘 03/16 20:27
GUEY:度數~沒辦法全部打掉,要那個人回家考慮~ 03/16 20:27
Spinozah:去年八月也在那邊開 效果不錯 也沒有乾眼症的問題 03/17 17:29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09
GUEY:樓上的~你去3家有2家都叫你不要作~是你自己決定要做的~手術本 03/20 20:32
GUEY:來就沒有一定成功的狀況~不過你的經驗也可以遏止一些衝動的人 03/20 20:33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