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aser_ey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bhunter (工作獵人)
看板
Laser_eye
標題
[問題] 近視雷射後,要回診幾次?
時間
Mon Mar 16 11:32:27 2009
請問各位大大,一般來說手術後大家都回幾次啊? 頭一個月我幾乎是每周1次, 滿1個月時,有做散瞳檢查眼底 第二個月我沒回去複診, 現在是第3個月了,有點懶, 想問一下大家回診的次數跟回診的狀況,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82.114
推
laobo
:一開始三個月一次,後來就半年一次
03/16 15:40
推
belbel1
:要隔這麼久阿,第一個月也是每週,第二個月開始三週,
03/17 15:32
→
belbel1
:第三個月開始一個月...每次去都花150元哩
03/17 15:32
→
thinkstraw
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
03/19 23:09
→
thinkstraw
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
04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