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,一般來說手術後大家都回幾次啊? 頭一個月我幾乎是每周1次, 滿1個月時,有做散瞳檢查眼底 第二個月我沒回去複診, 現在是第3個月了,有點懶, 想問一下大家回診的次數跟回診的狀況,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82.114
laobo:一開始三個月一次,後來就半年一次 03/16 15:40
belbel1:要隔這麼久阿,第一個月也是每週,第二個月開始三週, 03/17 15:32
belbel1:第三個月開始一個月...每次去都花150元哩 03/17 15:32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09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