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ugly13:術後水都不能碰了 你覺得卸妝油能用嗎? 03/17 13:19
→ augly13:想手術 就好好保養自己的一雙眼睛吧 03/17 13:19
→ sowhatever:別化妝了吧 你畫內眼也有可能掉進眼睛阿 更痛 03/17 17:41
→ xchs3:上面兩位我當然知道你們的意思,術後不能做這些事,我問的是等 03/17 17:42
→ xchs3:恢復期都過了的兩三個月後,這些東西對眼睛會不會怎樣,文章寫 03/17 17:44
→ xchs3:的很清楚阿,我不是說[立刻] 03/17 17:45
→ grazebow:我已經開刀一個月了,還不敢化眼妝說,雖然護士跟我說術後 03/18 21:39
→ grazebow:一週就可以,但我術後眼睛比以前容易過敏,有個眼睫毛掉進 03/18 21:40
→ grazebow:眼睛,就會很不舒服,所以更不敢化眼妝...看到有版有說 03/18 21:41
→ grazebow:手術後三個月都沒化,所以我也還在忍耐中 03/18 21:42
推 GUEY:我是撐了2個月才化眼妝~畢竟還是會怕有問題~而且也怕刺激 03/18 23:57
→ GUEY:現在都還ok~沒有什麼大影響~但是對於眼部的動作要比以前更輕 03/18 23:59
→ 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→ namieco:我問護士,她說完全恢復之後用卸妝沒有關係,她自己有化妝 03/28 14:59
→ 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