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可能會決定去做雷射 當然也知道手術過後要一段恢復期,不能化妝,不能讓異物進眼睛 我想問的是 因為用卸妝油卸眼睛的時候一定會跑進眼睛裡[卸內眼線難免要把眼皮翻起來一些] 平常用完卸妝油眼睛會有點霧霧的,也會有痠澀感 部分的朋友也會這樣,所以應該不是我眼睛或卸妝油的問題 而且都會有些殘妝變成特殊顏色的眼屎 我的意思是這樣看來卸眼妝=卸妝油和殘妝一定會跑進眼睛[有人可以做到完全不會嗎?] 所以我擔心就算兩三個月後恢復期過了,可以正常化妝怎樣的 但這些外物常常跑進眼睛裡,會不會對雷射後的眼睛有什麼影響呢? 希望有相關經驗的女板友們可以解答,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3.237
augly13:術後水都不能碰了 你覺得卸妝油能用嗎? 03/17 13:19
augly13:想手術 就好好保養自己的一雙眼睛吧 03/17 13:19
sowhatever:別化妝了吧 你畫內眼也有可能掉進眼睛阿 更痛 03/17 17:41
xchs3:上面兩位我當然知道你們的意思,術後不能做這些事,我問的是等 03/17 17:42
xchs3:恢復期都過了的兩三個月後,這些東西對眼睛會不會怎樣,文章寫 03/17 17:44
xchs3:的很清楚阿,我不是說[立刻] 03/17 17:45
grazebow:我已經開刀一個月了,還不敢化眼妝說,雖然護士跟我說術後 03/18 21:39
grazebow:一週就可以,但我術後眼睛比以前容易過敏,有個眼睫毛掉進 03/18 21:40
grazebow:眼睛,就會很不舒服,所以更不敢化眼妝...看到有版有說 03/18 21:41
grazebow:手術後三個月都沒化,所以我也還在忍耐中 03/18 21:42
GUEY:我是撐了2個月才化眼妝~畢竟還是會怕有問題~而且也怕刺激 03/18 23:57
GUEY:現在都還ok~沒有什麼大影響~但是對於眼部的動作要比以前更輕 03/18 23:59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namieco:我問護士,她說完全恢復之後用卸妝沒有關係,她自己有化妝 03/28 14:59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