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去 諾貝爾 看眼睛 可是... 我發現眼睛有問題 如果眼睛是要開刀或是治療的話...(可能是視網膜的問題...有飛蚊) 是要選擇大醫院還是諾貝爾或是大學眼科?? 因為我有去諾貝爾網站看它的資訊 覺得它的醫療設備及系統 感覺很不錯... 想說如果眼睛真需要開刀或是治療的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那邊用??? 還是說去大醫院比較好?? 想聽聽看各位版大們的 想法及意見 謝謝你們 。。。 Ps: 真的很怕自己眼睛出了什麼問題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34.192
cys070:有生理性飛紋不代表眼睛有問題~有疑問可以找視網摩專們醫生 03/17 17:17
cys070:看看~確定沒問題在雷射 03/17 17:17
rainiea:張朝凱醫師是視網膜專門的醫生嗎?? 03/17 17:29
EpeeCat:之前去台安醫院做術前評估,黃峰霖主任專供視網膜,余正虹 03/17 19:58
EpeeCat:醫師專供角膜,所以評估人員是跟我說做手術找余醫師 03/17 19:58
EpeeCat: 攻 03/17 19:59
cys070:做雷射的醫生多是角膜專長~你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 03/18 10:57
cys070:應該都會寫醫生眼科專長是那部份 03/18 10:57
cys070:視網膜專門看眼底比一般醫生仔細(我看過幾個醫生比較過) 03/18 11:02
sevensweet:因為你現在也不確定是視網膜的問題 還是先去檢查吧 03/18 21:23
sevensweet:看看是什麼問題再讓醫生告訴你要怎麼治療 不一定要開刀 03/18 21:23
sevensweet:我之前是在諾貝爾動近視雷射手術,雖然跟你的訴求不符 03/18 21:24
sevensweet:但諾貝爾的術前檢查非常詳細,而且如你所說的設備 03/18 21:24
sevensweet:設備真的很優^^ 而且張醫師個人學經歷也很豐富 也有在 03/18 21:25
sevensweet:國內外發表很多醫學報告 算是眼科權威 建議你可以還是 03/18 21:25
sevensweet:可以去諾貝爾檢查看看! 03/18 21:26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reich327:我開完刀超過2年,眼睛一直清晰,你們確定真的危險嗎? 03/23 03:41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