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是碩一的研究生, 經過半年多的研究生生涯後, 我的近視又加深了 左右兩邊都超過1000度了, 之前聽一個朋友說近視太深會視網膜剝落 搞得我現在很緊張, 但至少還要再一兩年才能交出研究論文 想問一下 如果現在動雷射手術適當嗎?還是等畢業後再做雷射? 考慮現在做,是因為怕時間拖太久變瞎子XD 而且聽說度數太高動手術風險也比較大? 然後很矛盾的是 看到不少術後又回退的例子,很怕做完手術又趕論文,結果回退的超快 想請問各位網友的建議 感恩<(╴ ╴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8.221
eliewu:等畢業在說吧!你現在做了你還是得繼續做你的研究!畢業再說 03/17 20:43
changjm:準備好補品營養均衡有個可以看遠的讀書戶工作環境畢業再說 03/17 23:22
cys070:等畢業在做吧~ 03/18 11:06
reich327:雷射後 還是視網膜剝離的高危險群啊 03/19 02:38
reich327:雷射後只不過是 沒有度數的近視 但還是近視 03/19 02:39
reich327:不會因為雷射後 就脫離高危險群 03/19 02:42
weiling:不論是否有做雷射 建議高度近視的人半年做一次視網膜檢查! 03/19 18:48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reich327:樓上 安全!! 03/23 03:39
reich327:頂多瞎掉 又不會死 我當初就是抱著這種心態 03/23 03:39
reich327:我開完刀超過2年,眼睛一直清晰,你們確定真的危險嗎? 03/23 03:41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