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iewu:等畢業在說吧!你現在做了你還是得繼續做你的研究!畢業再說 03/17 20:43
→ changjm:準備好補品營養均衡有個可以看遠的讀書戶工作環境畢業再說 03/17 23:22
→ cys070:等畢業在做吧~ 03/18 11:06
→ reich327:雷射後 還是視網膜剝離的高危險群啊 03/19 02:38
→ reich327:雷射後只不過是 沒有度數的近視 但還是近視 03/19 02:39
→ reich327:不會因為雷射後 就脫離高危險群 03/19 02:42
→ weiling:不論是否有做雷射 建議高度近視的人半年做一次視網膜檢查! 03/19 18:48
→ 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→ reich327:樓上 安全!! 03/23 03:39
→ reich327:頂多瞎掉 又不會死 我當初就是抱著這種心態 03/23 03:39
→ reich327:我開完刀超過2年,眼睛一直清晰,你們確定真的危險嗎? 03/23 03:41
→ 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