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身是在諾貝爾做眼睛雷射手術的, 但在複診時,醫師和我說我的左眼角膜有點不平整,所以需要重新撲一次! 撲完在隔天後醫生說很平整 ,下禮拜再來複診就好。 但我在下午躺在床上看電腦時突然覺得自己的姿勢好像不太對, 深怕又影響了眼睛,所以又跑去樓下的眼科診所,請醫生幫我看看有沒有角膜不平! 結果醫生說有一點點的不平整!這讓我又失望又害怕! 想請問角膜不平整對於眼睛的後遺症會是什麼,還有我該怎樣去面角膜一直不平的 尷尬狀況!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35.23
lesvict:角膜不平的感覺是如何呢? 03/17 19:55
JohnPaulPan:沒什麼感覺 但是單眼看比較模糊一點點 03/17 20:48
orochi10123:聽你這樣說 我好像也有這種症狀… 03/17 22:31
sevensweet:角膜不平整會導致散光 原因可能真的像你所說的 用電腦 03/18 21:21
sevensweet:姿勢不正確 或者你可能手術完後 有碰撞到才會又不平整 03/18 21:21
sevensweet:趁下次複診時再跟醫生提一下 看需不需要再鋪平 03/18 21:22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