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svict:角膜不平的感覺是如何呢? 03/17 19:55
→ JohnPaulPan:沒什麼感覺 但是單眼看比較模糊一點點 03/17 20:48
推 orochi10123:聽你這樣說 我好像也有這種症狀… 03/17 22:31
推 sevensweet:角膜不平整會導致散光 原因可能真的像你所說的 用電腦 03/18 21:21
→ sevensweet:姿勢不正確 或者你可能手術完後 有碰撞到才會又不平整 03/18 21:21
→ sevensweet:趁下次複診時再跟醫生提一下 看需不需要再鋪平 03/18 21:22
→ 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→ 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