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到中陽明去檢查過眼睛, 基本上條件不是很優,所以讓我多了一些考慮。 眼睛的條件大概是:                 左 / 右 近視度數  700 725 散光 100 125 角膜厚度 470 480 瞳孔大小 8 8 淚液(不足,5或6而已) 眼壓 正常 角膜很薄加上瞳孔又比較大, 中陽明的建議是做 Lasek 的手術, 但術後眩光會比較嚴重些,近視回復的機會也比較大。 身邊的朋友建議到白佳欣再做一次檢查, 這幾天有查詢了一下白佳欣網站,看了一些資訊, 網站上登載做 Lasek 的人僅有 1~2%,看來比率是很低的。 不知道板上是否有人在白佳欣做過 Lasek 的手術? 或者有跟我條件差不多的版友,能分享手術的經驗? -- 你的生命裡有我要的精采.. 絲絲驚奇吸引著我 不想徘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64.99
augly13:你的角膜好薄 03/18 15:30
dbtsai:建議到台大做 epi 啦! 03/18 16:44
guru0910:先去給白醫師檢查看看~因為角膜很薄或許醫生會不建議做. 03/18 23:27
savrina:瞳孔太大了,效果會不好,例如嚴重的眩光,因為手術區在6.5 03/19 16:44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