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ich327:一般來說 過了生長期度數就不太會再加深 03/19 02:40
→ reich327:但雷射後 你還是近視 眼軸還是過長 只是你沒度數 03/19 02:40
→ reich327:因為雷射的原理只是在角膜上做文章 03/19 02:41
→ reich327:所以 高度近視 所可能罹患的眼疾 你都還是有可能得 03/19 02:41
→ reich327:不會因為雷射後 就脫離高危險群 03/19 02:43
推 rainiea:所以雷射雷射只是讓大家很方便? 如果是高度近視的話 \ 03/19 18:14
→ rainiea:在雷射之後 還是高危險群? 那保養眼睛真的非常重要 .... 03/19 18:16
→ rainiea:事實上我還以為 雷射後就沒事了 沒想到還是一樣嚴重!! 03/19 18:17
→ 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→ reich327:樓上 安全!! 03/23 03:39
→ reich327:我開完刀超過2年,眼睛一直清晰,你們確定真的危險嗎? 03/23 03:41
→ 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