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orry~再問一個問題 因為我姐之前是在諾貝爾動手術的 她一直叫我要早點去, 不然拖太久眼睛度數會爆表 但我會一直考慮就是因為怕回退的問題 雖然我姐做完手術到現在是沒有回退的問題(她是去年5月開刀的) 不過現在換到是我自己要動刀 就變得很謹慎XD 所以想問問各間診所的優缺點來當做參考 感恩 ※ 引述《dakarara (超好喝!)》之銘言: : 我現在是碩一的研究生, : 經過半年多的研究生生涯後, : 我的近視又加深了 : 左右兩邊都超過1000度了, : 之前聽一個朋友說近視太深會視網膜剝落 : 搞得我現在很緊張, : 但至少還要再一兩年才能交出研究論文 : 想問一下 : 如果現在動雷射手術適當嗎?還是等畢業後再做雷射? : 考慮現在做,是因為怕時間拖太久變瞎子XD : 而且聽說度數太高動手術風險也比較大? : 然後很矛盾的是 : 看到不少術後又回退的例子,很怕做完手術又趕論文,結果回退的超快 : 想請問各位網友的建議 : 感恩<(╴ ╴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8.221
reich327:一般來說 過了生長期度數就不太會再加深 03/19 02:40
reich327:但雷射後 你還是近視 眼軸還是過長 只是你沒度數 03/19 02:40
reich327:因為雷射的原理只是在角膜上做文章 03/19 02:41
reich327:所以 高度近視 所可能罹患的眼疾 你都還是有可能得 03/19 02:41
reich327:不會因為雷射後 就脫離高危險群 03/19 02:43
rainiea:所以雷射雷射只是讓大家很方便? 如果是高度近視的話 \ 03/19 18:14
rainiea:在雷射之後 還是高危險群? 那保養眼睛真的非常重要 .... 03/19 18:16
rainiea:事實上我還以為 雷射後就沒事了 沒想到還是一樣嚴重!! 03/19 18:17
thinkstraw:我開完刀不到2年,眼睛一直萎縮,你們確定真的安全嗎? 03/19 23:10
reich327:樓上 安全!! 03/23 03:39
reich327:我開完刀超過2年,眼睛一直清晰,你們確定真的危險嗎? 03/23 03:41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