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在臺大醫院才剛做眼睛檢查,醫生告訴我的瞳孔比較大 數據為8,但是醫生建議安全值是7.2,手術後會有眩光問題, 如要做到較大範圍就要犧牲其他眼睛組織, 因為我飽受近視痛苦, 好不容易決定要做無刀雷射手術, 但是沒想到因為自己瞳孔的問題, 有沒有任何大大可以提供我較好的建議, 或是其他眼科診所比臺大可以做到較大範圍的手術,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23.119
thinkstraw:我的眼睛萎縮小到開始疼痛,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不會發生 04/05 18:37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了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