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去年十月左右開的 左眼的狀態一直都很好都在1.2 右眼就比較不爭氣1.0附帶高階象差 會有這種結果我是不意外 手術的途中就感覺到自己的眼球不受控制跟著紅點跑 院方他們也很好心的在三月初的時候免費幫我修 修完之後高階象差的問題解決了 但兩眼的視力差距似乎更大 右眼感覺在0.8到1.0之間排迴 單獨用右眼看感覺只差左眼一點 但雙眼一起看時有些地方會稍微模糊 而且看的時候一長右眼就會有用力那種有點痛的感覺 像是看演講的時候 演講人的長相普通看時看不清楚 但他後面的字卻很清楚 要稍微控制一下 才能把演講人的長相看清 這問一下兩眼視力不同 是否時間一久會自己取得平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3.4
Amanda54:兩眼視力本來就不會一模一樣吧...... 03/23 21:12
kccerica:我也是眼球不受控制的自己亂跑 不過目前來說還算OK 03/24 16:52
kccerica:目前左眼1.5 右眼2.0..........= =" 03/24 16:53
Eriny:左右邊都會不一樣,不管任何器官都是這樣的 03/26 15:28
thinkstraw:我的眼睛萎縮小到開始疼痛,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不會發生 04/05 18:37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了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