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vensweet:諾貝爾就是用VisxS4喔~Visx S4是智慧型變頻式大小光班 03/24 23:51
→ sevensweet:(0.65mm~6.5mm)而且前導波可治療之高階像差級數達到20 03/24 23:52
→ sevensweet:算是目前最好也最普及的 但除了機器之外,醫師也很重要 03/24 23:52
→ sevensweet:張醫師在這方面很有名,建議以你可以去諾貝爾檢查看看 03/24 23:53
推 Amanda54:visx S4已經很普遍了,只要是用visx的醫療院所都是呀! 03/25 14:18
→ Amanda54:像長庚..博士..高雄醫學院...etc.很多很多... 03/25 14:19
→ thinkstraw:我的眼睛萎縮小到開始疼痛,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不會發生 04/05 18:37
→ 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了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3
推 LRA:萬芳醫院有啊!我在那做的 04/09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