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去台大醫院做檢查 結果其實只在能做範圍的安全值上一點點 也在是說 我即使用無刀做完 內層角膜只在安全值270 台大的機器是小光斑 博士倫 台大建議我問問其他診所 有沒有大小光斑混合的機器 Visx S4的機器 這樣我可能可以省一些角膜組織 請問各位 台北哪一家診所是用 Visx S4 的機器 我可以去那裏再做一次檢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57.21
sevensweet:諾貝爾就是用VisxS4喔~Visx S4是智慧型變頻式大小光班 03/24 23:51
sevensweet:(0.65mm~6.5mm)而且前導波可治療之高階像差級數達到20 03/24 23:52
sevensweet:算是目前最好也最普及的 但除了機器之外,醫師也很重要 03/24 23:52
sevensweet:張醫師在這方面很有名,建議以你可以去諾貝爾檢查看看 03/24 23:53
Amanda54:visx S4已經很普遍了,只要是用visx的醫療院所都是呀! 03/25 14:18
Amanda54:像長庚..博士..高雄醫學院...etc.很多很多... 03/25 14:19
thinkstraw:我的眼睛萎縮小到開始疼痛,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不會發生 04/05 18:37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了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3
LRA:萬芳醫院有啊!我在那做的 04/09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