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cppucino (城開不夜~~)》之銘言: : 幫朋友問一下.. : 請問.有版上朋友,在高雄信和美作過近視眼的.雷射手術嗎? : 後來預後,眼睛的狀況如何呢 : 有沒啥副作用呢? : 據說有人推薦去,和沒人推薦去手術 : 價錢差很多,是真的嗎? : 那推薦人要附哪些證明呢? : 誠徵有親自去做過,近視眼雷射手術的朋友~ : 能否跟我聯絡一下.. : 願意留下簡單資料+當推薦的人(姓名.年齡.性別..) : 因為手頭也不算寬鬆, : 前3名~在下僅以 500 枚金幣相贈囉~~ 我媽媽有在那邊做手術唷~ 大約在67年前, 回復狀況良好, 也沒有炫光的現象。 我媽咪狀況好到,讓他身邊很多朋友也一起下去做手術。 不過我覺得數前的諮詢是非常重要的, 看到我媽成功,讓我這個大近視也興致沖沖的很想去手術, 所以我有去信和美做術前評估檢查, 過程中都還漫舒服的, 不過到了要預約手術的時間, 我就退縮了= =" 畢竟眼睛很重要, 我媽的眼睛成功,不代表我的眼睛也會成功 所以我打算再等等看。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hitist 茶碗蒸 好吃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9.232
comebolo:你的看法非常正確,媽媽成功不代表你會成功媽帶老花眼了嗎 03/24 22:49
eliewu:您很睿智,沒有因為護士的催促讓您慌了手腳,多比較是必要的 03/25 10:00
Amanda54:67年? 眼睛是靈魂之窗耶!!一定要小心多比較!安全第一! 03/25 16:38
thinkstraw:我的眼睛萎縮小到開始疼痛,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不會發生 04/05 18:37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