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大學眼科做近視手術已經兩個月了 回診醫生都說恢復非常良好 傷口都長的很好了 第一個月我都有好好保養 最近這幾週因為睡比較少 眼睛也常常累累酸酸的(開完刀後眼睛明顯很不耐操...) 前兩天開始 眼睛忽然好癢好癢 看外觀都沒有異常 也沒有紅紅的 昨天終於癢到受不暸 我去一家眼科看了一下 醫生說我眼睛傷口恢復很好 只是有點過敏現象 還有很乾 就開了抗發炎的要跟人工淚液給我 可是今天還是很癢 實在不知道什麼原因 有人有過類似的經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26.79
YSLGC:過敏 我之前也會 點富XX藥水就不癢了 03/25 22:50
comebolo:眼睛過敏很常見.建議你外出要戴防風鏡或太陽眼鏡防乾澀 03/26 09:24
comebolo:醫師有告訴你千萬不要揉眼睛.會癢可以稍微冰敷嗎? 03/26 09:26
comebolo:你說得沒錯開完刀眼睛明顯不耐操.你要好好保養加油 03/26 09:27
jejewin:過敏,我也是容易過敏的眼睛,有沒有開刀都一樣癢QQ 03/26 10:54
jejewin:保持正常的睡眠會改善很多喔 03/26 10:54
comebolo:會癢可以稍微冰敷 不要抱些有塵璊得抱枕 03/26 14:32
oter1014:天氣改變或空氣不好時我也會眼睛過敏,超級癢,不要揉眼 03/26 15:24
namieco:我術後第一個禮拜風比較大的時候外出,眼睛也會癢 03/28 14:57
thinkstraw:我的眼睛萎縮小到開始疼痛,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不會發生 04/05 18:37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