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SLGC:過敏 我之前也會 點富XX藥水就不癢了 03/25 22:50
推 comebolo:眼睛過敏很常見.建議你外出要戴防風鏡或太陽眼鏡防乾澀 03/26 09:24
→ comebolo:醫師有告訴你千萬不要揉眼睛.會癢可以稍微冰敷嗎? 03/26 09:26
→ comebolo:你說得沒錯開完刀眼睛明顯不耐操.你要好好保養加油 03/26 09:27
推 jejewin:過敏,我也是容易過敏的眼睛,有沒有開刀都一樣癢QQ 03/26 10:54
→ jejewin:保持正常的睡眠會改善很多喔 03/26 10:54
推 comebolo:會癢可以稍微冰敷 不要抱些有塵璊得抱枕 03/26 14:32
推 oter1014:天氣改變或空氣不好時我也會眼睛過敏,超級癢,不要揉眼 03/26 15:24
→ namieco:我術後第一個禮拜風比較大的時候外出,眼睛也會癢 03/28 14:57
→ thinkstraw:我的眼睛萎縮小到開始疼痛,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不會發生 04/05 18:37
→ 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