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本人是高度近視 半年會去檢查一次眼睛 但有個朋友是高度散光500~600 我查了一下 好像怕會引發弱視 請問高度散光是否也需要跟我一樣定期檢查眼睛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184.193
amas:散光500-600..請他要定期去看醫師喔..太驚人了! 03/29 23:30
thinkstraw:我的眼睛萎縮小到開始疼痛,並不代表你們以後不會發生 04/05 18:37
thinkstraw:可以的話我很想去砍死那個詐騙我開刀作近視雷射的醫師 04/05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