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四月二日去動手術的, 截至目前也差不多三個禮拜了~ 回診了三次,剛動完手術時眼睛滿模糊的, 第二天就比較清楚,但還是不適應, 之後五天都滿清楚的, (這邊有疑問,張醫師說剛動完會超清楚,之後一個禮拜不清楚,跟我相反?) 回診的結果是1.0 1.0 兩眼1.2 雖然我比較想1.5,但也還算滿意, 接下來有好幾天,看遠的很OK, 但是看近覺得有點吃力,而且一天比一天嚴重的感覺, 因為工作需要整天看電腦, 總覺得對焦有點慢,一直怕是不是讓眼睛太操, 後來過了六七天吧,大概到上個禮拜, 眼睛狀況忽然變好,就像沒有動刀的時候一樣沒有異樣感, 我似乎覺得是不是已經好了可以碰水了XDD 但還是很小心,該點的藥水,該吃的保健食品,該帶的護目鏡, 上禮拜去回診,很開心的1.2 1.2 兩眼1.5囉! 雖然我覺得左眼視力比較好,但右眼也OK啦~ 張醫師幫前一個媽媽檢察時,還說44歲視力1.2這麼好幹嘛XDD 然後看我病歷,說27歲1.5,很好!!我很滿意!! (是我很滿意吧XDD) 張醫師把我們兩個當成他得意的作品一樣,不停的點頭稱讚, 後來張醫師也說我傷口恢復得很好,可以正常碰水了, 回家後就大洗特洗了臉(很久沒大洗), 不過如果有水跑到眼睛,我還是會點人工淚液把它沖掉, 也會適時讓眼睛休息。 想到當初才考慮兩天就把六萬拿出來,覺得很瘋狂,但也覺得值得, 如果要問我感覺如何, 我只能說,戴眼鏡是什麼感覺阿,我早就忘囉!!!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03.19 ※ 編輯: ardethbay 來自: 220.132.103.19 (04/19 21:04)
TO3032063:1.5???這已經有遠視的跡象了吧!老了鐵定要帶老花眼鏡 04/20 15:57
ardethbay:勉強的1.5 所以還OK啦~ 04/20 16:02
kramnik:視力好不等於遠視..請勿以訛傳訛.. 04/21 13:07
ardethbay:嗯... 護士也是說這是兩回事... 04/21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