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aser_ey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lmoming (╮★滴@Taipei☆╭ 。)
看板
Laser_eye
標題
[問題] 術後藥水
時間
Sat May 2 23:40:03 2009
請問大家術後藥水大概要持續點多久的時間呢 需要吃ㄧ些補眼睛的東西嗎 吃了會讓眼睛視力進步的更快嗎QQ? 常常會忘記點術後藥水 請問通常醫生給的藥水通常會是什麼功效呢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34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