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大約一年前左右我朋友也去給該死的張先生弄 去檢查的確感覺都還不錯 但朋友眼睛開完也是一眼恢復的很差 當下就是回來ptt幫朋友抱怨 沒想到該診所內的人也是鄉民也會上來看 等到我朋友回診的時候居然跟他說 診所:x小姐,請問您是否有朋友在ptt上po敘述您的問題 x小姐:恩?沒有吧 診所: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你跟我們說!張先生也會很願意跟您解釋的 x小姐:好的 診所:如果您朋友還是堅持要在網路上說那些不是事實的話 我們診所會保留法律追述權 x小姐:就跟你說沒有了,不然你也要跟我說是誰吧,我又不是只有一個朋友 診所:..... 到最後我當然不敢去那間開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我的文章 小弟到最後是到別間動刀,價格便宜雖然我的恢復有點慢但是到最後很正常 連我家女王近視加散光1000度,做完恢復居然比我還快 兩週就都恢復到1.0~1.2 術後回診護士小姐也都很關心你,甚至都記得你的名子 縮然說醫生看診還是很快啦,不過回診的人每次都蠻多的 這倒是還好 ※ 引述《hifa (小村)》之銘言: : 半年前我在諾x爾開完刀… : 因為在ptt常聽到知名度滿高…後來就選擇這家 : 開完也覺得還好,但一直覺得兩眼有視差; 看東西感覺有點不平衡 : 但醫生一直強調這是開完刀後的"正常現象" : 我相信醫生的專業,所以我就一直點藥水 : 直到今天 : 半年來的信任徹底完全瓦解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44.71
sun9664:刪除諾*爾為考慮醫院..對病人關懷的心促進醫術增長..反之 05/27 10:56
GUEY:突然發現~原po的文不見了.被陰掉了..這版不能說諾X爾的壞話?? 05/27 19:59
TO3032063:3210 05/27 20:38
GUEY:我指的是這個標題的原文~^^ 05/27 22:56
minkan:擋人財路,原po可能被'關切'了? 05/27 23:07
iverboy:為何原PO的文不見了.....難到這板連講話權利都沒有... 05/27 23:21
nicnic:對阿 原文怎麼不見了 這個版也變黑囉 05/27 23:30
Yansammi:真的不見了耶...下午我還花了一點時間再看原文的說... 05/27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