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clhhu:角膜好厚喔~~好好喔~~這樣就可以做有刀了 07/15 12:43
推 Amanda54:我的醫生也是有跟我說到回退的問題~但不會退到跟原本度 07/15 16:21
→ Amanda54:數一樣啦!!只是你度數比較深,應該比較適合無刀吧!! 07/15 16:22
→ steve19885:恩 我想問回退會一下就退很多嗎 有可能在近3年退到600? 07/16 00:51
推 denny0931:覺得你除了近視深了一點外,其實條件都還ok壓,角膜也滿 07/16 08:32
→ denny0931:厚的~~比我好多了~~感覺你可以做有刀!!我因為角膜偏薄 07/16 08:33
→ denny0931:所以是做無刀~~而且當初張醫師跟我說高度近視容易有視 07/16 08:33
→ denny0931:網膜剝離的狀況,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問題~~還有~~ 07/16 08:34
→ denny0931:有些(很少)高度近視的人,手術後六個月可能開始有回退現 07/16 08:34
→ denny0931:象~~但張醫師跟我說一般程度都很輕微,評估後如果ok他會 07/16 08:34
→ denny0931:再幫我手術矯正~~只是我已經一年半了都還沒有回退現象就 07/16 08:35
→ denny0931:是了!視力還是清晰的1.0XD Ps:我也是近視都超過900度喔! 07/16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