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跑去中山醫學院檢查 算是先評估 還沒有完全決定要做 1. 近視/遠視度數 R:875 L:900 2. 散光度數 R:75 L:100 3. 角膜厚度(uM) R:574 L:592 4. 瞳孔大小 R: L: (沒注意..) 5. 淚液分泌狀況 R: L: (均較正常乾一些 ) 6. 眼壓 R: L: 有量但是沒記得是多少 醫生評估後說 手術可以做 但是他在看我視網膜後 我屬於高度近視的角膜還是視網膜忘了>_< 也就是說術後可能會回退 因為醫生是說 我這種高度近視的眼睛會存在著回退的跡象@@ 如果沒保養好很容易退回來~"~ 所以現在猶豫不知道要不要做 不曉得板友們 像我在高度近視做雷射 回退的情形是? 會一下子就退回原本度數 還是說慢慢退回來 先謝謝大家囉^^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re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39.83
nclhhu:角膜好厚喔~~好好喔~~這樣就可以做有刀了 07/15 12:43
Amanda54:我的醫生也是有跟我說到回退的問題~但不會退到跟原本度 07/15 16:21
Amanda54:數一樣啦!!只是你度數比較深,應該比較適合無刀吧!! 07/15 16:22
steve19885:恩 我想問回退會一下就退很多嗎 有可能在近3年退到600? 07/16 00:51
denny0931:覺得你除了近視深了一點外,其實條件都還ok壓,角膜也滿 07/16 08:32
denny0931:厚的~~比我好多了~~感覺你可以做有刀!!我因為角膜偏薄 07/16 08:33
denny0931:所以是做無刀~~而且當初張醫師跟我說高度近視容易有視 07/16 08:33
denny0931:網膜剝離的狀況,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問題~~還有~~ 07/16 08:34
denny0931:有些(很少)高度近視的人,手術後六個月可能開始有回退現 07/16 08:34
denny0931:象~~但張醫師跟我說一般程度都很輕微,評估後如果ok他會 07/16 08:34
denny0931:再幫我手術矯正~~只是我已經一年半了都還沒有回退現象就 07/16 08:35
denny0931:是了!視力還是清晰的1.0XD Ps:我也是近視都超過900度喔! 07/16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