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unblue ()》之銘言: : 台大 胡芳蓉醫師好難掛號.. : 想做雷射近視手術的術前檢查 : 我剛掛到的是兩週後星期一下午的門診 : 可是名稱是"雷射近視手術" : 是指醫生於此時段幫人動雷射手術嗎? : 術前檢查可以掛這個時段嗎? : 我該不會要早上5點:30掛現場的號... > <" : 想請問有人知道可以幫忙解答嗎? : 謝謝! 現在是早上5點.... 掛到胡醫生的普通門診3號... 實在太拼~~~為了術檢 請教下各位北部人.... 像我是彰化人....像這樣掛3號.. 我應該幾點就要去報到了?(包瓜第一次要先去寫資料) 還是我因為我也是要先儀器檢查...可以稍微晚點到??~~ 好累...繼續睡覺去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48.24 ※ 編輯: stan1018 來自: 220.140.48.24 (07/21 05:05) ※ 編輯: stan1018 來自: 220.140.48.24 (07/21 06:54)
sman:你是用網路掛號嗎?? 07/21 10:45
sman:你該不會又掛到近視手術的門診了吧XD 07/21 10:47
sman:胡醫師的門診不接受網路掛號的啊... 07/21 10:47
sman:大家都是去"現場"排隊的... 07/21 10:48
sman:再看了一下 好像可以電話掛號.. 07/21 10:49
yunblue:想請問樓上怎麼電腦掛號? 應該不是所謂的"人工掛號"吧? 07/21 10:58
sman:剛看了一下 可以人工掛號跟語音掛號 07/21 11:07
sman:stan似乎沒有去台大現場人工掛號,所以他可能是用語音掛號吧 07/21 11:08
sman:電腦掛號就是連進台大的網路掛號系統,進行掛號 07/21 11:09
stan1018:我有回下一篇了~煩請身為北部人的大家~幫我看看下 07/21 12:24
mrectw1227:你號碼很前面,啥時去都可以,不過建議最好十點前就到 07/21 23:08
mrectw1227:因為術檢時間很長,大約一個半小時~ 07/21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