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桃園現在還有沒有沒滿的團呢? 或是還有人想要開團去雷射嗎? 最近想去做術前檢查 如果可以的話想嘗試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30.123
klash:我也想團報,可以算我一個 07/31 17:04
saedpeox:+1 07/31 23:32
wulingking:我8/8要去林宏州 08/02 13:08
kk1010qq:台北有要開團目前已有三位 08/02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