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看診護士小姐說我的號碼很前面耶 因為胡醫師的診很難掛號 問我怎麼掛的 我就回答上上禮拜二早上五點起來網路掛號 護士小姐說其實他們的其他醫師也不錯阿 另外告訴我 也可以掛星期一下午的診 現在已經開放給雷射術前檢查的人掛號了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另外我在大學眼科術檢結果似乎可以進行手術 不過胡醫師說我瞳孔太大 角膜太薄 還是不要勉強 護士小姐說我可以考慮做植入式隱形眼鏡 我上網查了一下 目前FDA通過的有兩種 一種叫ARTISAN 另一種叫ICL 台灣目前只有ARTISAN 材質是PMMA 壓克力 而且鏡片放在眼球前房 傷口也比較大 鏡片材質似乎也比較沒這麼好 所以我大概會等ICL在台核准吧 大陸好像已經很常見這種手術了說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15.185
stan1018:我3號~ 胡醫師怎沒問我? =,= 看來她不問男的~ >_< 08/05 11:35